97精品国产一二区,亚洲无线码在线高清,揄拍手机视频在线,中文字幕一二三区

<strike id="2myso"></strike>
<cite id="2myso"></cite>

  • <i id="2myso"></i>

        <i id="2myso"></i>
          <ul id="2myso"></ul>
        當(dāng)前位置: 首頁 > 籃球 > NBA

        永“步”回場(chǎng)西卡踩中線為何不是回場(chǎng)違例

        2025-06-18 19:31:01

        今天步行者戰(zhàn)勝雷霆的末節(jié)7分21秒時(shí),西亞卡姆疑似回場(chǎng),裁判沒吹!

        這個(gè)球究竟回場(chǎng)違例了嗎?我們帶著規(guī)則來看一下。


        NBA規(guī)則關(guān)于前場(chǎng)后場(chǎng)的G條款原文:

        以下情況內(nèi),在球員沒有建立積極的位置之前,該球員是不算作處于前場(chǎng)或者后場(chǎng)的位置的:

        1、跳球時(shí);

        2、防守人搶斷時(shí);

        3、第四節(jié)最后2分鐘和任意加時(shí)賽最后2分鐘的發(fā)球時(shí);

        4、活球時(shí)。


        回到今天這個(gè)球,這個(gè)球當(dāng)時(shí)是步行者進(jìn)攻且被雷霆破壞了一下,因此,球權(quán)沒有明確歸屬,算是一個(gè)活球;

        西卡踩線的時(shí)候,他沒有將球拿穩(wěn),還不算建立了積極的位置;

        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場(chǎng)或者在后場(chǎng)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場(chǎng)違例一說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罰,是一次正確的判斷。


        NBA此前有過類似的案例——布倫森接發(fā)球跑回后場(chǎng),也是類似的情況,引用上方G3條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積極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場(chǎng)一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