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精品国产一二区,亚洲无线码在线高清,揄拍手机视频在线,中文字幕一二三区

<strike id="2myso"></strike>
<cite id="2myso"></cite>

  • <i id="2myso"></i>

        <i id="2myso"></i>
          <ul id="2myso"></ul>
        當(dāng)前位置: 首頁 > 足球 > 中超

        足協(xié)評議:西海岸對英博獲點(diǎn)前的身體接觸不犯規(guī),裁判員決定正確

        2025-04-23 22:07:47
        播報(bào)4月23每日電訊 中國足協(xié)發(fā)布第8期裁判評議結(jié)果,評議認(rèn)為,西海岸對陣大連英博獲得的點(diǎn)球判罰正確。

        中超聯(lián)賽第8輪,青島西海岸VS大連英博,比賽第57分鐘,青島西海岸隊(duì)進(jìn)攻中獲得罰球點(diǎn)球。對方申訴攻方犯規(guī)在先,當(dāng)時(shí)青島西海岸11號隊(duì)員與大連英博38號隊(duì)員爭搶,雙方倒地,裁判員未判罰犯規(guī)。VAR未介入。

        對于此判例,評議組一致認(rèn)為:按照競賽規(guī)則和VAR操作手冊,青島西海岸11號的爭搶并未影響大連英博38號頭頂球動(dòng)作,雙方屬于比賽中爭搶球時(shí)的正常接觸,雙方均不犯規(guī)。之后青島西海岸隊(duì)進(jìn)攻并獲得罰球點(diǎn)球,裁判員決定正確,VAR未介入正確。